这里落惊。
一落人间惊红尘,是一个朋友给的解释,我很喜欢。
目前玩第五,漫威,aph,hp,王者等。
无脑良吹,喜欢张良咱们就是姐妹。

另外,非常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,愿您能稍稍驻足。

一梦江湖往

*这是写给曾经的楚留香的词,送给香帅和所有深爱着楚留香的人。

*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*有意作曲,编曲者,私聊我。

*江湖不易,大梦一场,我们终将离开。

*致我们的江湖,永远的楚留香。




我也曾,

潇洒人间度。

快意恩仇,

几番酒醒却去处。

我也曾,

醉卧堂前柱,

暗匕生辉,

本欲归去何来路。


此番间,论枭雄,

手中剑把华山戮,

一曲寒萧不知处,

桃花深处引肠渡。

玲珑坊,论阴数。

回眸一笑惊鸿舞,

孰难潇湘已归暮,

一去此间难返驻。


这又是一梦,枉江湖。

千滴酒醉谪仙步。

长剑已难出,

把这杯酒沽,

香帅留影觅何处,

逍遥归途再难复。

或是人间情常驻,

华山巅上,

我把酒,问归途。


我也曾,

冲冠为一怒,

倜傥江湖,

悲欢皆是身下数。

我也曾,

纵览人间苦,

踏雪无痕,

暗香流动影成疏。


年岁浅,留遗梦。

云梦深处议琴谱,

眉中难平意下蹙,

金陵城外持缟素。

山河破,罪难恕。

破阵舞前击战鼓,

残甲沉沙国难复,

只是枭雄魂归处。


这又是一梦,枉江湖。

半面相思意难住。

长剑揽云渡,

太阴八卦出,

少林仗身百棍伏,

武当仙途道何入。

或是江湖久忆吾,

蓬莱仙岛,

我向那,沧海处。

评论(11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惊 | Powered by LOFTER